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

新加坡美食推荐 老中中五香酥虾饼

五香是福建的小吃,但是新加坡的五香档口让我回味无穷的是 - 
老中中炸五香酥虾饼
这五香档主要是以卖炸的小吃摊位,位于咖啡店的角头。 
曾经上过本地的电视节目《排排站查查看3》,也倍受好评!

 
 这是我的好友(皮震亲)介绍的,他可是这家的忠实食客噢!
其中特别的是五香虾饼是将没有去壳的虾,
和特制面粉混合在一起油炸后成饼状的东西。
这家店之所以受到好评,首先是因为便宜,
其次是因为好吃,最重要的是它的食材新鲜。


它们的质量一致, 除了新鲜度, 各式各样的炸点!
有香脆的油条虾, 软软的豆腐,自制的五香卷, 特殊的萝卜糕,
脆脆的鱼丸和虾的香味卷,
圆圆的美味贯肠,香味好吃的马蹄饼,皮蛋,鱼饼,鱿鱼等等!


自家特制的辣椒酱,撒上一点花生粉和碎洋葱!
味道一流,切好的五香拿沾这酱,吃在口里,好有满足感哦!
一般上我吃的,这么一碗酱料是不够滴,要再添加哦~~
可以要求档口 的老板/助手们再要些^^

这是我们两人(和皮震亲)点吃的份量,就那么一点吧了!

我们还点了蚝煎哦~~这家的蚝煎很不错下

在这家咖啡店当然不只是炸五香,当然还有其他的卤味,面食档位等等!
蚝肉够大颗,而且新鲜美味~~
不过就是猪油下的有点少,不够香!
(不好意思,我基本上就是个吃货。。。 ^^)

 一定要尝试哦,这家的炸五香~~

 餐馆的地址和营业时间以下:
 营业时间:11:30 - 23:30。每逢周一休息。
咖啡店的地址 : 29 Tai Thong Crescent, Singapore
(corner of Tai Thong Crescent and Siang Kiang Avenue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智利葡萄酒 - Errázuriz 1870 Teno Block

稍微介绍下目前我正在享受当中的这支红酒, 至于资料嘛,当然还是得上网查找下。。。 原产地: 智利。特诺河为库里科地区埃拉苏里斯庄园的灌溉提供了重要的水源。在这里,温暖的夏季和充足的阳光使梅洛葡萄完美成熟,酿造出具有多汁李子果味的葡萄酒,余味中带有橡木味和柔滑的单宁。 资料图片来源...